系统逼我做海王(二)

半个小时后,系统又飘飘然出现。



“亲,你冷静了吗?”看着依然蒙在被子里的张真源,系统觉得他是不是出现了太早了?



张真源一把掀开被子,额前碎发遮着眼睛。“我很冷静。”



系统松了一口气,才敢飞到张真源身边。



系统:“对了,我能实现你一个愿望,你确定不要吗?你不是有个弟弟...”



张真源愣了一瞬又恢复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
他从病床上下来,整了整衣服。



系统感觉到危险,默默自己又飞远些。



系统:“啊...这...那个我既然选你完成任务,自然要了解你的底细嘛。”



趁着张真源昏迷的时候,系统把他的前世今生都翻了个遍。



张真源白了他一眼,没计较。



系统讪笑“那个,大爷,你看你都醒了,要不咱回去吧。你也没什么事儿,搁这占着医院的床位干嘛。”



张真源抬手拍了下飞猪头。“管的怪宽。”



“对了,就愿望那事,我就找我弟。”



他攥紧拳头挥向空中“到时候你要找不着,你可以开始写遗言了。”



系统:“好的哥。”



出了医院,张真源给老师打了电话说明情况。



本来高二也没有开学,他不过是悲催的班长帮老师跑腿而已。



干脆跟老师请了假,张真源准备回去再做做心理建设,想想该如何完成掰弯六人这么艰巨的任务。



张真源正在路上走着。忽然听见系统声音



“别动,也别转头。”



张真源下意识停在原地,然后就听见



“同学,快让一让!”



“嘭”



天空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。



一天被自行车撞两回,张真源真的服了。



要不要这么倒霉啊!



意料之中的又被撞飞,摔在地上,手磕在地上再次出血。



张真源疼的想骂娘,这挨干刀的系统,让他停下等着被撞。



“同学,同学你没事吧?”



丁程鑫慌慌张张把自行车扔下,跑来看张真源的状况。



跑近看清人丁程鑫被惊艳了一把,但还是反应过来蹲到他身边去查看情况。



张真源摔的正疼着,本想怼他几句出出气。



但抬眼看清这人的容貌,张真源便闭了嘴。



张真源索性换了个姿势,坐在地上,拍拍灰,露出微笑:“没事,就是磕破了点皮。”



丁程鑫注意到他胳膊上的纱布浸出了血,是伤上添伤了,更是愧疚不已。“要不我还是送你去医院看看。”



张真源摆摆手,“不用,我家就在附近,我回家休息就好。”



说完他艰难的起身,却又碰到伤处,一下跌坐回地上。



丁程鑫看的焦急不已,“同学你先别动。”



“你看起来伤的挺严重。”



张真源拽着他的衣服边边,让他冷静点。



“我真没事,只是擦伤,我还能走。”



丁程鑫无措的挠挠头,“要不...要不我送你吧。”



“好啊!”



丁程鑫推扶着自行车头,扭头去看乖巧坐在车座上,笑得一脸灿烂的帅哥。



怎么能想到这么好的方法呢,让他坐在自行车上自己推着车送他回去。真是聪明的脑瓜。



“你好,我叫张真源。”张真源微微侧身歪头,想往前看看丁程鑫。



丁程鑫有些无奈,这么大高个子跟个小孩儿一样,坐自行车上还乱动。



“张真源你好,我是丁程鑫,不要乱动哦,等会儿摔下去。”



“丁程鑫啊,名字真好听。丁哥谢谢你。”



“咳...不,不用谢。”丁程鑫轻咳两声,红了耳朵。



张真源一眼就看到通红的耳朵。他放声大笑,心情颇好。



到了张真源家门口,丁程鑫也没进去,而是匆匆的走了。



张真源把自己扔进沙发里,长叹一口气,累死了。



“那个就是你说的那丁程鑫吧。”张真源去够旁边沙发上的熊熊抱枕,把它搂进怀里。



“不是个中央空调吗?怎么这么纯?”



系统:“屁中央空调,人家那是温柔!”



“再说人家也只是语言温柔,哪像你跟个流氓一样。”



张真源:“行行行随你便。他是不是颜控?感觉挺喜欢我的。”



“是有点吧,我也觉得他对你好像一见钟情。”



“真是一点挑战都没有。”张真源把抱枕甩一边,低头伸到沙发底下找东西。



他从沙发底下捞出医药箱开始替自己消毒。



系统开始在这个双层别墅里转悠。



系统转悠了一圈,已经被羡慕的泪水模糊了双眼,“天,你挺有钱。”



张真源把扯下来的纱布抛进垃圾桶没办法,“父母双亡,什么都没留下,就只给我留下了一堆钱。”



系统:啧。



“对了,跟你说明一下那几个人除了丁程鑫高三,刘耀文高一,其他的都跟你一样高二。”



张真源收拾医药箱的手停下了,不可置信的瞪着系统,“靠,高一,16岁?”



“我搞他犯罪的吧。”



张真源:“你没事吧?”



系统:“没事儿,就是让你泡他,别让他被别人骗走了,又没让你睡他。”



“你可以先把人追到手,等成年了再搞嘛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好...好剑啊。



“反正后天就开学了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是一个一个来,还是一起来都行。”系统心不在焉的说,它想去地下室看看。



张真源:谢谢,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。



第二天



早上七点



系统:“亲,醒醒,今天你要去学校一趟哦。”



张真源没反应。



系统:“亲,别睡了,今天真得去学校。”



张真源没反应。



系统:“亲,醒醒,醒醒,醒醒。”



一个枕头飞过来穿过系统的身体直直砸在地上。



系统:“亲。”



张真源烦躁的想杀人,“亲你妈亲啊,今天又没开学,我去个屁的学校。”



系统:“让你去你就去,那么多话。”



张真源:“飞猪,早晚有一天我弄死你。”



最后张真源还是没有别过飞猪,大早上的跑去了学校。



在学校门口跟门卫沟通了半天,最后还是翻墙进去的。



张真源拍拍灰从墙根走出来,“叫我来要是没事,飞猪今天就是你的祭日。”



系统:“今日是军训的最后一天。绝对有事。”



张真源伸长脖子东瞅西瞅,“那个刘耀文是高一的吧,要军训,是来找刘耀文?”



系统:“聪明。”



操场转了半天才总算找到刘耀文。



张真源的注意力没在刘耀文身上,而是在注意队伍最前面的教官。



张真源冰冷的声音贯穿了整支队伍,“王教官!王教官!”



最前面的王教官转过身。



“真源?好久不见。”王教官笑的眯眯眼,把真源拉到队伍最前面。



“跟你们介绍一下,这是我去年的学生,最好的学生。体育满分!”王教官语气里满满的骄傲自豪。



接着又把刘耀文从队伍中揪出来。



“真源我跟你说,这是今年体育最好的学生,很有你当年的风范。”



张真源从头到脚扫视了一圈刘耀文,确实挺可爱。熟悉的温暖的活力的感觉。



张真源伸出手,“你好,张真源。”



刘耀文受宠若惊,赶忙握住那双纤细的手,“你好,我是刘耀文。”



王教官很欣慰,“好,好,对了,你俩要不切磋一下。”



“也让这群兔崽子看一看,什么是差距,还不好好练。”王教官看着眼前歪七扭八的大部队,眼里全是嫌弃。



张真源:“可以呀。”



“我也没问题。”



“这场地也太限制发挥,干脆就跑个一千米吧。”



二人站到跑道上准备比赛,操场上不止这一个队伍,观众激发男人的胜负欲。



比赛开始,两只离弦的箭同时射出去。



刚开始跑时,二人步伐基本一致。慢慢的,刘耀文落在后面。最后200米时,刘耀文开始冲刺,看见自己与刘耀文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,张真源加快速度,赢得了比赛。



刘耀文跑完还气喘吁吁,满头大汗。抬头时看见烈日下张真源在与王教官说笑,连呼吸都没错乱几分。毒烈的阳光和紊乱的呼吸让他心跳加速。



刘耀文的眼里闪过道光。



他顾不上喘息,连忙跑到张真源身边。



“张真源,你太牛了,以后你就是我的偶像!”



张真源拍拍这位小粉丝的肩,“文文,你也很棒。”



被偶像叫了文文,刘耀文此时小脸红扑扑的。



张真源看得心都要化了,忍不住伸手揉揉他的头,刘耀文躲了下,然后整个人都红了。



一旁目睹全程的王教官总觉得这气氛怪怪的。



王教官:事情好像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。



“真源,你竟然来了,中午在这吃饭啊。”王教官出声打断了两人诡异的氛围。



“不在学校食堂吃,我请你。”



“还有刘耀文,也一起吧。”看着张真源盯着刘耀文,王教官适时的补充一句。



张真源:“可以啊,让文文一起。”



刘耀文自然没有理由拒绝。



之后的一上午练习刘耀文格外卖力,不能让偶像看不上他。



愉快的午饭时间。



这顿饭张真源吃的特别开心,边吃饭还时不时的调戏一下刘耀文,不得不说会脸红的小孩子也太可爱了。



张真源还挺喜欢这个会脸红的小孩。



一顿饭下来两人熟的跟亲兄弟一样。



还加了微信,方便张真源时不时的逗一下刘耀文。



吃完饭回家时,在学校旁边看到了几只流浪猫,张真源给它们弄了些吃的,又找了个纸箱子暂时给它们住。



随后便回家了。



明天,开学!



评论(5)

热度(46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