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逼我做海王(一)

雨声连成一片轰鸣,天像裂开了无数道口子,暴雨汇成瀑布,朝大地倾泻下来。



暴雨瞬间淋湿了整个墓园,万幸墓园的门口有座保安亭,可供来往的人避雨。



张真源此时正站在保安亭内躲雨,眉毛拧成了麻花。



他烦躁的扭扭手腕,开始自言自语:”天气预报不是没雨嘛,这鬼天气。完了,就请了半天假,回去又得被老丁骂一顿。”



张真源正无聊地等雨停,他看不到的是,此刻一只卡通小猪正在天上乱飞。看着像个毛茸茸的玩具。



背后的小翅膀扑腾个不停,小猪张张嘴,竟能口吐人言。“组长那厮好没良心,给我派了这么艰巨的一个任务,没有帮我精挑细选一个优秀的人就算了,还让我跑来这鬼地方寻有缘人。有缘人要是那么好寻的话,还会有这么多人完不成任务?”



它骂骂咧咧的在天上晃荡,显然是很不满给它分配的任务。



系统飞着就飞到了张真源脸边,然后瞬间被美颜暴击到了。



张真源明亮的黄色卫衣在灰蒙蒙的雨天显得格外显眼,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人贼拉帅。



系统就绕着大帅哥张真源开始观察,美人,美男也可以;性格好,这帅哥看着就性格好;三观正,这长相就三观很正;有吸引力,这可太有吸引力了,他都快被迷晕了;有缘人,这整个墓园现在就他一个人,那可太有缘了。



总结:就是他了。



系统扑腾了两下小短腿,稳稳的飞到了张真源的旁边。



然后准备静待时机跟这个大帅哥有缘人绑定。



二十分钟后,大雨已经变成了淅淅沥沥的小雨。



张真源直接冲进了雨中,抱着怀里淡雄的白色菊花

走向墓园的深处。



张真源走到了一块基碑前,小心的把花放下。



他望着那照片上的两人眼里都是想念。



“爸,妈,我又来看你们了。”张真源露出了他今天的第一个微笑。



“你们放心,我一定会找到弟弟的。”



“我也没什么事,就是...就是有些想念你们。”



“你们一定要好好的,我也会好好的。”他蹲了下来,用手轻轻抚摸基碑上的碑文



那是七年前他亲手刻下的。



当时他还小,字有些难看,刻的歪歪扭扭。



爸妈可一定不要嫌弄啊。



“好啦,爸妈我要走了,下午还有事呢,再见哦。”张真源挥挥手离开。



张真源落寞的走在街上。一旁一直跟着目睹全程的系统已经感动的涕泪横流。



系统:呜呜吗…帅哥好可怜,好惹人爱。



系统:谁不爱美惨帅哥呢。



系统:帅哥这么善良必会帮我完成任务的。



没有人管一只隐形的猪怎么想。张真源低着头向前走,没有注意到对面骑着车歪歪扭扭向他冲来的人。



“哎帅哥!小心!”张真源茫然的抬起头,来不及反应,刚好与自行车撞在一起。



被撞倒在地,胳膊擦过水泥地,瞬间冒出血珠。



系统趁着机会赶紧跑上前,割破手指,一滴血滴到张真源受伤的胳膊上,渗进了伤口里。



血相融的瞬间,张真源感觉浑身一震,随后晕了过去。

再睁眼时,他躺在医院里,旁边是那位撞了他的大哥

大哥松一口气,赶紧站起来,“兄弟你终于醒了。”



“真不好意思,我前两天刚学会骑自行车,今天第一天上路。不小心撞到了你,万幸是没什么大事,刚才医生检查说你应该是惊吓过度才晕倒的。”



张真源看了看胳膊上包的纱布有点懵,“我没事,劳你用心了。”



又掰扯了半天才劝走了热心的大哥,张真源刚想喝口水。



一只小猪缓缓飘到他的眼前。



一口水穿过猪猪的身体喷到地上。



!!!WC,我看到一只猪在天上飞。



张真源惊的不停咳嗽。



咳了半天终于确定不是眼花。张真源唯物主义信仰要塌了。



“你是猪?”



“你才是猪呢,你全家都是猪。”



“本系统的形态多么的可爱。”



“你这是对我的侮辱!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这只猪为什么会说话?



难道是袁叔用来整蛊他的电子玩具?



系统:......



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病?



互相对视,沉默了一分钟后。



系统:“咳咳重新介绍一下,我是系统,你被我选定为任务对象。需要完成我布置的一项任务,与此同时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。”



张真源:“我拒绝。”



系统:“为什么?”



张真源:“没兴趣。”



系统:“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,任何事都可以。”



张真源:“没兴趣。”



系统:“亲,这边我们已经血液绑定了呢,只要你不死就摆脱不了我。建议你还是答应吧,大家都省事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你TM早说不就完了!



张真源:“行吧,我考虑下,什么任务?”



系统:“额...就是那个有几个嗯大反派,小时候其实呢本性不坏,因为被坏人误导才走向歧途。这边需要你先熟悉了解他们。并且让他们信赖你。最后引导他们走向正道。”



张真源:“这不是女主该干的事儿吗?找我干嘛?你眼瞎吗?”



系统:“我可以先打你一顿吗?我快要忍不住了。”



张真源:“好好好,我答应了。”



“什么任务详细点。”



系统说了句咒语,张真源眼前瞬间出现一个帅哥,还3D的,高级。



系统:“这是第一位:丁程鑫,成绩优异,品学兼优,待所有人都温柔体贴,前途一片光明。却因为交了个不务正业的女朋友而最终走向歧途。”



“你需要做的就是攻略他,代替他的女朋友,把他引向正道。并且在他命定女友出现时,阻止两人相识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系统:“第二位:马嘉祺,他温柔,他霸道,他男友力爆表,别看他年纪轻轻,其实已经是道上有名的大哥了,他可是靠拳头拼出来的。本来前途一片光明,却迷上了对家派过来的间谍,为了她拼尽所有,最终误入歧途。”



“你需要做的就是攻略他,代替他的女朋友,把他引向正道。并且在他命定女友出现时,阻止两人相识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系统:“第三位:宋亚轩,他时而阳光帅气,时而沉稳内敛。出生在警察世家,他家族庞大,且个个都是狠角色。他被称为“狼群养大的羊”,但其实这只“羊”,是只“披着羊皮的狼”。他本来前途一片光明,却因爱上一名罪犯而自毁前程,误入歧途。”



“你需要做的就是攻略他,代替他的女朋友,把他引向正道。并且在他命定女友出现时,阻止两人相识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系统:“第四位:贺峻霖,这位可是天仙一般的人物,钢琴超绝,只要是治上点艺术的他都会点,浑身都冒着仙气的人,不仅人超绝,而且嘴超甜,属于那种特别特别特别招女孩喜欢的类型。原本前途一片光明,却因为从小一直暗恋的女孩而不顾一切,最终误入歧途。



“你需要做的就是攻略他,代替他的女朋友,把他引向正道。并且在他命定女友出现时,阻止两人相识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系统:“第五位:严浩翔,无数女孩的梦中情人,帅气满分且多情,虽然渣但渣的坦坦荡荡明明白白也不让人讨厌。本身条件优越,本来前途一片光明,却因渣男收心时遭遇海后,最终失去所有,误入歧途。”



“你需要做的就是攻略他,代替他的女朋友,把他引向正道。并且在他命定女友出现时,阻止两人相识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系统:“第六位:刘耀文,最后一位并且是最小的,超级可爱,运动天赋优越,是个超绝的男高中生,性格有些腼腆,容易害羞,容易激发女生的少女心和保护欲。本来前途一片光明,最终姐弟恋了个黑道大姐而被带歪,误入歧途。”



“你需要做的也是攻略他,代替他的女朋友,把他引向正道。并且在他命定女友出现时,阻止两人相识。是不是很简单?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沉默是今天的张真源。



张真源被雷的半天才憋出一句话。



张真源:“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


系统:“问。”



张真源:“他们是男的吗?”



系统:“是。”



张真源:“我是男的吗?”



系统:“也许是。”



张真源:“所以你准备让我先掰弯自己,再去掰弯他们?”

系统:“有何不可?”



张真源:“...稍等稍等,接受能力有点弱,让我再接受一下。”



张真源忍不住又问一遍,“你认真的吗?”



系统:“从来没有这么认真。”



张真源:“所以我不只得弯,还得当海王?”



系统:“是的呢,亲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他现在非常后悔,对于看见了个新奇玩意儿好奇,就嘴贱答应了非常后悔!



“所以他们都在哪?我需要每天不同城市到处跑来攻略他们吗?”话已至此,张真源懒得争辩。



系统:“他们除了宋亚轩都是你学校的人,非常方便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张真源:“一个学校为什么会出这么多妖孽”



“缘分天注定。”



说实话,一开始调查的时候,系统发现他们都在一个学校也很惊讶,可能真的是缘分吧。



命中注定需要张真源来收了他们。



张真源觉得这个破系统就是在针对他。



“你是想弄死我吗?”



系统:“亲,这么说可就不对了,我还指望着你替我完成任务呢。”



系统:“我超~爱你的。”



张真源:......



“你现在能消失吗?”



“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

系统:“好嘞哥。”



“咱们一会儿见,你先冷静冷静。”



说完,飞猪隐身。



张真源默默拉起了被子,蒙上头。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这个世界怎么了?!



评论(14)

热度(842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