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有欲【翔源】

张真源站在镜子前,透过镜子看着自己肩膀上已经结痂的牙印,深感无奈。



严浩翔从后面抱上去,看着自己的杰作沾沾自喜。



“还好我不穿露肩膀的衣服,这都一周了还没好,下次嘴再不老实就封起来。”张真源嗔怪两句。



“穿好你的包臀T,跟别人保持距离,自然不会有人发现。”



张真源瞪他一眼。



严浩翔走到门口,看见衣帽架上张真源的小熊斜挎包,取下来扔在地上,一脚踩上。



“哥。”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你这破包还没扔呢?”



“什么破包?那是小熊背包,多可爱呀,为什么扔?”



“你有一个小熊不就够了吗?”



“哈?”张真源对着镜子还在看那个疤,根本没意识到他说什么。



严浩翔看着地上的包包总觉得不爽,他张哥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喜欢这个包,天天背在身上。对包比对他弟弟还亲。



“扔了吧,看着都脏了。”



“怎么脏了?明明很干净好不好,严浩翔你又干什么了?”张真源一听就知道肯定是严浩翔又在作妖。



“掉地上了。”



“那你就把它捡起来啊,宝贝。”



“哦。”严浩翔乖乖蹲下来把包捡起来,拍了拍灰又挂回了原处。我也不想听他的啊,可是他叫我宝贝哎。



算了,让宝贝再背两天。







“张哥马上开始录制了,你不换身衣服?”刘耀文路过张真源的房间,看他傻愣坐在床上,提醒了一句。



张真源站起来,往下拽了拽包臀上衣,“搁自家计较什么,下楼吧。”



两人正准备下楼,严浩翔跑上来了,跑进房间拿着那个小熊斜挎包就挂在了张真源身上,非让他背着。张真源自然宠着他。



“Hello,大家好,我们是时代少年团。”熟悉的开场白后,工作人员抛出一个问题,准备抛砖引玉。



“想问问大家,今天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?”



“有啊,张真源儿今天特别甜。”丁程鑫狡黠一笑,逗张哥(1/6)。



“哪儿有,我又怎么甜呐?”张真源笑得很害羞,大家看着不自觉的就露出痴汉笑。



“那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喂了他好多奶油。”严浩翔说了一句,非常自豪。



大家嘴角的笑容立刻消失。



“晚上吃奶油真的不会胖吗?”工作人员是真的想知道。



镜头转向了张真源,让他回答一下。张真源表面笑的越甜内心越暴躁。要不是摄像机在这,他已经要冲过去掐严浩翔了。



“我觉得嗯...吃完还是要适量运动锻炼一下,这样就不会胖了。是适量运动不是过量哦,晚上运动量太大也对身体不好。”



“哇哦!”



“张哥说的好!”



“张哥真棒!”



“张哥说的太对了”



“以后我就听张哥的!”



张真源:请停止你们的闭眼捧行为。



等到了后面的游戏环节气氛比较轻松,严浩翔终于有机会坐到张真源旁边,刚一坐下就搂上了张真源的肩膀,抱着摇摇晃晃。张真源不理他。



拍拍张哥的腿,还不理他,甚至故意凑上去假装要亲张真源,张真源都没给一点反应。



完了,张哥生气了。



严浩翔趴到张真源耳边,“哥~哥哥~哥我错了~哥~”



三秒张真源都撑不下去,立刻把他扒了下来。严浩翔还想再来,张真源瞪着他。



严浩翔很喜欢叫他哥,因为他觉得这是他们之间独特的称呼,只有他这么叫张真源。但张真源是受不了现在严浩翔叫他哥,他每次一叫,张真源都觉得自己在犯罪。



张真源一直把严浩翔当亲弟弟,护了这么多年。真从没想过他俩关系现在发展成这样。



他们刚开始跟他提这些的时候,他是只拒绝了严浩翔。那可是他弟啊!



这是真的下不去手,真的,一想到这事就感觉羞愧难当



严浩翔也知道他在意这事,每次都要在耳边一遍遍叫哥。别人都是物理攻击,他这完全是魔法伤害啊!跟他约法三章了无数遍,完全没用。



而且下手也是真狠,张真源现在想起来还哆嗦,现在的弟弟们啊,一口一个哥哥叫的那叫一个甜,其实都是黑的。



要说这事,严浩翔也委屈,自己当对象宠了这么多年,偏偏就是不开窍。



惹了一堆烂桃花,结果最后把自己排除在外了。那能答应嘛?不得教育一下。



可能方法确实不得当,他当时掐着脖子把张真源摁在床上质问。



“哥哥,为什么就我不可以呢,嗯?”



“张哥这是有了新人就不要旧人了啊,这么喜新厌旧,真是叫我好伤心。”



当时把张真源吓得眼睛都红了,真是笨蛋。他哪舍得真伤害张真源。



思绪飘了一会又飘回来了。严浩翔露出了他常用来迷惑人的眼神,可怜委屈又有些期待。



张真源叹了口气,伸手摸摸他的脖子。算了,原谅他了。



“张哥,你怎么背着个小熊斜挎包啊?”恃宠而骄严浩翔,看见哥哥原谅自己了,立刻开始得寸进尺。



“张哥,这小熊真可爱。”



“张哥,这小熊好像是双眼皮诶。”



“张哥,你喜欢小熊吗?”



张真源:啊对对对。



录制结束,严浩翔整场:你们在干什么?我也要一起。



宋亚轩张真源对视一笑,在说悄悄话。旁边一个大脑袋目不转睛的看着。严浩翔:浩奇。



刘耀文和张真源开心的在抱抱,严浩翔跑过去加入,三个人抱着扭来扭去。严浩翔:浩开心。



丁程鑫张真源在玩游戏,严浩翔搭着张真源肩膀看。严浩翔:看浩戏。



只要我笑得够憨,你就没办法。







晚饭,张真源坐中间,左边坐着马嘉祺,右边坐着严浩翔。



当控制欲对上了占有欲,其实是有很多相似点的。



就比如现在,马嘉祺夹着一块皮蛋,严浩翔夹着一块肉,两人同送到张真源嘴边。



大家停下了吃饭的动作,开始看热闹。



张真源等了半分钟,真的没有人要救我吗?好吧,真的没有。



两只手抓住伸来的手,同时向前一扯。两样菜一起吃进嘴里。这种时候连哪个先吃都不行,张真源在这吃过亏。



“张哥还想吃什么?”浩翔眼睛亮晶晶。



“额...我想吃红烧肉。”



“不行,你已经吃了很多了,晚上吃太多油腻的不好消化,下次再吃。”马嘉祺不认同的皱眉。



“张哥想吃就让他吃,一块没什么的。”严浩翔夹了一块给张真源。



“不许吃。”



“哥快尝尝。”



张真源:哈哈真是秀呢,又来了。



两方僵持下来了,看来今天他不给个答案是没完了。



张真源求助的看向丁程鑫,两人用眼神交流。



张真源:丁哥救命。



丁程鑫:得罪人的,我可不干。



张真源:求求了,只有你能救我。



丁程鑫:我有好处?



张真源视死如归的点点头。



讨到了好处,丁程鑫立刻清清嗓,“你们俩干嘛呢?要不要打一架?天天小事吵不停,张真源没长手吗?”大哥的话永远最好使。



丁程鑫拍了一下埋头干饭的刘耀文,“去,你去坐那边,让张真源坐这边。”



张真源乐呵呵的跑过来,把刘耀文换到了那俩大爷中间。



刘耀文:除了有点冷真没什么的,大家都很和善。







张真源在看手机,严浩翔从后边搂着他。难得的温馨时光。“张哥。”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?”



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
“他们都说我占有欲太强了,很烦人,我都知道。”



“只要不过分,人人都可以有一定程度的嫉妒心和占有欲。但是,当嫉妒和占有演变得具有攻击性和伤害性,这就很危险了。 ”



“可我真的好喜欢张哥,张哥只喜欢我好不好?”



“别这样,大家都是情人罢了,动了真感情就纠缠不清了。”



“我也只是哥的情人吗?”



“你是我的亲人。”









“张哥,我桌上的奶油呢?”


“我吃了。”


“那我再买点。”


“不必了吧,用着挺难受的。”


评论(35)

热度(2388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